ID491131254

FOREVER酵素108是由100余种植物(草药、水果和蔬菜)进行发酵而成,低糖富含蛋白质和食物纤维,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恩惠。 

优点:  FOREVER酵素108的精选原材料以草药为主,也包含水果蔬菜等自然营养物质。加工工艺根据各种原料的特点而定,最大限度发挥原材料本身的优点。  

举例来说,由于药草类以及根作物的有害菌(大肠杆菌)很难控制,所以会事先进行杀菌.去除这些有害物质,提取精华。在提取的精华中加入蔬菜水果和有益菌(酵母、乳酸菌等)使其提炼发酵,再将其放入陶制容器中进行1年至1年半的熟成发酵  其他公司在发酵阶段使用的容器大多为塑料制,有的则用玻璃制容器,而FOREVER 公司生产的酵素所使用的容器为特制的陶土制容器。因为陶罐具有一定的透气性,所以可以在最合适的条件下培育出最好菌种,并且在远红外线的作用下完成酵菌的健康管理^从而生产出味道浓郁营养度极高的酵素。 

工厂制造:  日本国内的GMP认定工厂制造 FOREVER酵素108的工厂是获得日本 GMP认证(GMP即制造质量认证),保证产品质量彻底安全和卫生,实现产品品质保障,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健康食品。  

FOREVER酵素108,是在阳光普照的南方热带收获的果实,是由草药,水果,蔬菜经过均衡的营养搭配而提取的植物发酵精华,其原材料是别的产品难以比拟及仿制的。  






评论

热度(3)